加州棕櫚泉纜車(Palm Springs Aerial Tramway),從1963年開始營業,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旋轉纜車,每台纜車可以乘坐80個人。

the Valley Station海拔2643英呎,到the Mountain Station海拔8,516英呎,只需要10分鐘左右的時間。

搭上纜車之後,不用擔心自己的位置不好,因為在這十分鐘之內,你一定會慢慢旋轉360度,讓你看盡整個風景,而最好的建議就是把手機開飛航,因為網路也不會通,所以就好好欣賞這美麗的風景,一路上的變化真的會讓你感嘆不已,以前要看到這麼美麗的風景都只有用爬的或開車,現在有纜車真的很適合我這種懶惰的人哈哈。

由於我是從洛杉磯出發,大約兩小時的路程,誠心建議各位早點出門,因為到了
Palm Springs Tramway,不是你想搭就隨時可以搭的喔,在你排隊買票的時候,他會通知到你可以搭幾點的,等時間到的你才可以過去搭,因為當天睡太晚,大概中午才到達,我們排到的時間是下午2:40(在搭車前十分鐘他會廣播幾點幾分的可以到大廳集合)
買票的地方上面都有價格
成人
25.95
小孩(3-16)16.95
老人(65以上)23.95
他還有星光票 (下午四點過後)
成人 
22.95
小孩 13.95

**我是建議早上去喔,真的不差這一點點錢,因為白天還有一點點陽光(雖然無法溫暖你,但沒陽光會冷死)




寫著BOARDING的地方,就是進去搭纜車的地方


順道一提,因為我在車上一直睡覺,所以忘記買午餐上去吃,但看到他們的商店一點點都不會想去排隊購買(以我這麼愛吃的程度),所以有要上去的人記得準備吃得上去,一點都不奇怪,很多遊客都這樣做。(我餓到無力晚上爆吃)

我要開始帶大家旅行樓!!!!!!

這是剛上去沒多久看到的風景 (沒錯,我一開始以為大概只有這樣而已)



看到這座岩壁,你真的會嘆為觀止



後來看到有雪整個驚訝,畢竟這也是小女第一次認真看到那麼多雪
就滿心期待越過這一片山會看到什麼



再來就要帶大家進入仙境了(我一直幻想自己是仙女之類)




到了之後溫度真的會瞬間降到發抖(幸好我男友強迫我帶外套,圍巾,手套不然我大概回家就會重感冒)
首先你要鼓起勇氣走坡道下去,為什麼是鼓起勇氣呢,因為你走了多少下去,就要走多少上來!!!但是都來一趟了,不下去真的很可惜!!!!!!!


你說!!!這麼美的風景,不走下去對得起自己嗎?!!!



感謝男友捕捉我玩雪的瞬間




去的時候沒有拍到照的朋友不用難過,回程也可以拍喔!!!




以上就是我的玩雪初體驗,謝謝男友帶我來這麼美的地方!
晚一點再更新,因為有些照片在男友手機裡


附上官網給大家參考
https://www.pstramway.com/

禮拜一到禮拜五 10:00AM開始第一班車,末班車9:45PM
六日跟國定假日 08:00AM開始第一班車,末班車9:45PM
(還是建議問一下會比較放心,不然沒車下來會想哭)
在出入口的地方都有人可以問

我是大概二月的時候去的,一定要記得準備厚外套、圍巾、手套
最好有防水靴子 之類的(因為我穿一般鞋子,超滑,而且冰一直跑到我腳裡,偏偏我又跟過動兒一樣跑來跑去,所以只好手冷腳冷下山)

我有錄一些影片,但是不知道怎麼放上來
所以就先放在我的社團樓 :)

arrow
arrow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