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親愛的庭萱要去內湖面試,所以提前一天上來台北玩
這完全就是大家相聚吃美食的好機會!!!!

和波波經過一番討論我們決定吃”葫蘆小郭

IMG_1844.JPG  

葫蘆小郭式鐵板燒料理


IMG_1479.JPG


店面不大
IMG_1477.JPG IMG_1478.JPG
但是和一般鐵板料理很不同的是
外觀的設計非常溫馨
很像回自己家吃的溫暖

IMG_1480.JPG IMG_1481.JPG
在還沒看到菜單以前早已決定要吃雞排!!!!!!!!!!!!
((完全就是看到很多人推薦,沒自主權))

我真是健忘到了極點
明明要寫食記還忘記拍菜單 > <
所以補上廚師帥氣的臉龐來彌補大家
IMG_1483.JPG  

進去的時候要現場後位((沒得訂位唷))

首先上場的當然就是湯和飯,飲料要自己拿
湯很快速的就喝完,湯頭還可以
比一般鐵板燒的海帶芽湯好喝
飲料就是紅茶
IMG_1482.JPG  
高麗菜和豆芽菜
從在旁邊等到位置上看廚師炒整個就是超級餓的!!!!
一直眼睛盯著菜不放((雖然嘴巴在邊講話)
廚師很貼心的幫我們一人分裝在一個盤子上
我二話不說當然是馬上吃
不油膩、味道夠、好香,配飯美味


IMG_1484.JPG  

再來是主菜
(廚師一定覺得我很可怕 在它要上蚵蛋的時候 我幾乎已把菜吃光)
我點的是雞排+蚵蛋
完全就是我愛的配菜阿
蛋+蚵仔欸!!!!
沒有太白粉的蚵仔煎真的好好吃
而且老闆還在裡面加了九層塔
增加蛋跟蚵仔的香氣
連我這平常不吃九層塔的人都吃光了
IMG_1488.JPG  
重點來了
雞排!!!
難怪大家大推
因為真的超級嫩,外皮有點酥酥的
加點小辣更美味而且配飯=完美
雞排不會像一般鐵板燒一樣死鹹
是會讓你一口接一口的品嘗享受

現在看著照片還會一直流口水...

IMG_1491.JPG  
波點的是雞排+鱈魚(不吃蛋者!!!)
庭萱的是牛排+鱈魚

雞排剛剛介紹過了
所以綜合它們兩個的就剩牛排跟鱈魚

鱈魚
很新鮮
煎的酥酥的,但沒有因此影響到裡面的肉質
還是很鮮甜美味
而且味道調的剛剛好
不會讓於失去原本的味道
IMG_1489.JPG  
牛排
不得不說,真的好好吃!!!!!!!!!
如果要我從牛排跟雞排中選擇,我………….可以兩個都選嗎?!
實在很難取捨阿
吃下去的第一口好吃!!!超級嫩!!!!!
肉質不乾澀,沒有因此不熟或是不到味
IMG_1490.JPG  
雞排跟牛排真的都大堆!!!
下次我一定要再去吃!!!!!
不知道是我那天太餓還是怎樣,沒有到很飽
但是庭萱跟波都很飽((我是大食怪吧))
2.jpg  

後來我們又去怡客咖啡瘋狂聊天回憶往事一直到店家關門
硬要放張合照 
1.jpg  

店家資訊
店名:葫蘆小郭
電話: (02)2521-4184
地址: 台北市錦州街166號1樓
交通資訊:坐捷運到行天宮站4號出口,出站之後往右轉的巷子進去,會經過一個市場,直走到7-11,然後過馬路就會看到招牌了喔

一個套餐大概是兩百多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小記
1.google map真是讓人又愛又恨 >< ,在我們搭到行天宮站的時候很開心的打上地址要跟著map走,結果走到一半波波來電,才發現我們完全走錯方向!!!
幸好及時回頭,不然等我們吃到都八點多了!!!!
2.選這家原因之一是因為離波波公司很近,怕她臨時晚下班,所以派我們兩個去訂位,幸好波波提早下班去排隊訂位!!!不然交給我們兩個,真的不知道要幾點才能吃到……
3.總結 葫蘆小郭真的是讓人吃了就不會忘的鐵板燒,好吃又乾淨,而且裡面讓人很溫馨,非常推薦去吃!!!

arrow
arrow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