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13.JPG  IMG_1410.JPG  

前言

完全大路癡就算了我,連哪一區都搞不清楚….

非常認定的覺旅是在東區,所以就連地址也不查的就交給寶貝涵了,就在寶貝涵告訴我是在內湖不是在東區拉!!!!

我就更放心交給她了(完全忘記她也是路癡這件事)結果

:你知道位置在哪嗎?

:不知道阿!你不是去過嗎?應該知道吧! ((還是深深篤定寶貝涵知道位置)

:!我去過ㄧ次就忘記路了

:……好吧反正我們有google map!!

首先問題是坐到哪一站!

看到名片是寫西湖站,我們就出發了!!!!go!!(先出發再說反正一定到的了)

到了之後

涵、我: 走哪一邊呢?!

我們決定往右邊走!!這時寶貝涵突然喚起記憶!!她說對拉就是往停車場走!!(半信半疑又沒辦法的情況下就這樣跟著她走了)

正解就是!!西湖站2號出口下手扶梯後往右邊走→跨越停車場→站在小十字路口就會看到覺旅咖啡了喔(7-11對面)

 

看到覺旅咖啡千萬不要猶豫趕快往裡面走就對了

因為覺旅咖啡是現場排隊不能打電話預約

加上覺旅咖啡是不趕人,想坐多久就可以坐多久(就是這點深深的吸引我)

所以要趕快進去登記

進去登記的時候,第一眼吸引我的就是這塊蛋糕!!

布朗尼起司蛋糕

IMG_1414.JPG  

雖然是咖啡色的蛋糕,但是在我眼裡完全閃閃發亮

認定就是要點它

登記完位置我立刻告訴寶貝涵我要吃那塊蛋糕

寶貝涵才告訴我那個超級好吃也是她的最愛(天阿!不愧是我寶貝阿!!!!!!!!!!!!)

接下來就是等待時間了

千萬不要浪費時間 這時候可以拿菜單來研究看到怎麼點唷

菜單在櫃台可以自己拿來看

 IMG_1397.JPG

 

早午餐+木碗沙拉+熱壓磚餅+水果飲品區

IMG_1405.JPG

 

飲料+甜點+義大利麵(必點阿!!!!!!!!!!!!!!!!!!!!!!!!!!!!)

 

IMG_1406.JPG

 

由於太愛了所以一定要獨立讓甜點有自己的版面!!

IMG_1407.JPG  

我們很快速了決定大方向

再來就是口味

補充一點,我和我家寶貝涵從高中開始就都是鮭魚愛好者,每次便當誰有鮭魚都會互相分享!!!而且我們都愛凱薩沙拉!

在我們掙扎很久的時候,輪到我們了!!!(選菜單的時間真的過得非常快,開心)

服務人員的一句話解決的我們點菜的困擾

煙燻鮭魚沙拉也是凱薩醬欸!!!(轉圈加灑花)

所以我們決定點(要自己去櫃檯點菜+結帳喔)

煙燻鮭魚沙拉(smoked salmon salad)$180

BBQ雞肉磚餅(BBQ chicken)$150

青醬雞肉麵(chicken pesto)$170

布朗尼起司蛋糕(Brownie cheesecake)$80

拿鐵咖啡(Latte)$90

焦糖瑪琪朵(caramel macchiato)$105

 

由於寶貝涵有招待卷,所以我們只付了飲料跟蛋糕的錢:D

完全由衷感謝!!

Ps 餐具,水要自助喔

 

 

布朗尼起司蛋糕

布朗尼起司蛋糕  

結完帳就會先讓你帶蛋糕回去享受

吃下去的第一口感覺就是感動阿!!!

濃濃的巧克力味配上濃郁的起司,甜而不膩,蛋糕是扎實又綿密的口感,除了感動沒有別的形容詞可以形容我內心澎湃了,會讓人一口接一口,非常捨不得吃完最後一口!

拿鐵+焦糖瑪琪朵

咖啡味道還不錯,很適合配蛋糕(絕配)

拿鐵 焦糖瑪琪朵  

 

燻鮭魚沙拉

燻鮭魚沙拉  

超大盆的阿!!真的可以用盆來形容

她們的醬是特製的凱薩醬喔如果不夠可以跟他們說

不吝嗇的給超多菜

這就是我迷戀凱薩醬的原因阿!!爽口又ㄙㄨㄚˋ嘴

搭配上燻鮭魚!!美味到了一個極至點,燻鮭魚一定要搭配生菜一起吃,才會美味喔

 

覺旅的上菜速度超級快,雖然不趕人但是上菜速度是不會讓你餓到的

青醬雞肉麵

青醬雞肉麵  

滿滿的麵,加上大塊的雞肉,還有磨菇,吃了一口就停不下來

雞肉雖然大塊,但沒有因此生澀,反而很嫩

麵的Q度剛剛好

是一碗一個人吃的完的麵(極推)

BBQ雞肉磚餅

BBQ磚餅 IMG_1427.JPG IMG_1431.JPG  

幸好寶貝涵吃過

番茄上面那片是起司喔

可以拿去給她加熱

然後再塞到磚餅裡面可以增加磚餅的美味

磚餅很香很好吃

裡面有加墨西哥醬,微辣,雞肉也很嫩唷!

 

 

 

由於我太愛義大利麵,所以只有把義大利麵吃完

這時候其實我們已經飽到不行了

布朗尼起司蛋糕只剩下一口!我們都超級捨不得吃

所以我們就決定!再買一塊蛋糕來吃

為了好好享受它

我們把其他吃不完的都自己收去放

然後留下蛋糕跟莎拉

邊聊天邊吃

 

 

吃完的感受就是讓我深深愛上這家店

還有店裡悠閒的氣氛

常常的大方桌,好可惜人太多沒去到二樓

IMG_1409.JPG  

真希望我家也在內湖這邊(我老媽怎麼不搬到內湖呢這樣我就可以天天待在這邊不回家吃飯了(整個想被揍XD))

喔對了

這家店不限時之外還有很多插座孔可以在這裡用電腦和充電,還有免費WIFI可以用唷!!(密碼就是它們的英文店名不空格)

PS有機會我一定要來外帶香蕉蛋糕還有冰沙和奶昔(看到別人點的奶昔完全被拉回韓國的記憶,好好喝))

 IMG_1403.JPG  

 

 

連絡方式

電話: (02)8751-3227

地址:台北市瑞光路583241

粉絲團:覺旅咖啡JOURNEY KAFFEE粉絲團

網址:www.journeykaffe.com

她們有很貼心的服務歐,如果要外帶可以先打電話預訂

然後再去拿就可以減少很多時間:D

覺旅咖啡  

arrow
arrow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