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日本的自由行真的是經過層層關卡

從一開始的時間換來換去,夥伴尚未確定

終於在火速的訂票下確定了這次的時間和夥伴

這次是和ㄡ咕雞妹妹、表弟和他朋友一起去東京五天四夜

 

住宿篇

這次的住宿都是自己上網訂的唷

不得不說日本的服務真的超級好

都可以先預訂然後check in 那天再付款(為了不造成別人的困擾,如果真的不去住要記得提早取消喔!!不然在一定時間內也是會收取費用的)

day1住宿

因為想提早進去迪士尼購物,所以就只好選擇住一晚貴森森的disney

迪士尼的飯店真的是超級搶手的!!!我要訂的時候都快沒房了!!!確定了絕對要提早訂!!!

迪士尼園區有分三間飯店

一間靠近迪士尼樂園DISNEY HOTEL迪士尼樂園大飯店

一間靠近迪士尼海洋MIRACOSTA HOTEL 迪士尼海洋觀海景大飯店

一間就都差不多(這就是我們住的)AMBASSADOR HOTEL迪士尼大使大飯店

不用擔心這中間都有接駁車唷!!!而且班次很多!!

我們這次訂的是米妮房,訂的時候真的是心很痛!!!!

去到現場之後那服務真的是瞬間會讓你覺得錢花得很值得

首先到1樓跟櫃台說你住的房間,然後他會帶你到6樓登記check in (有小小buffet 雖然小但是不隨便會讓你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然後在房卡上都會印上住宿人的名子((你說這怎麼能不開心!!!!感覺都融入在disney裡了))

一進去之後,天啊!!!!!!!這也太可愛了吧!!!!完全融化!!!!!!!

恩好吧!果然它貴得有道理............連服務真的都是百分百好

2014japanP9090021P9090025  

******訂房只有英文喔(如果看得懂日文的話就更方便了)

這是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的中文官網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jp/tc/

小建議:如果有要住迪士尼的話其實可以去chick in 的時候再買,因為這次在我亂亂按的情況下不小心訂成了birthday ticket(雖然有附贈小禮物,但是是可以省下這筆錢的哈哈)

還有不小心訂錯日期,但不要擔心!!!!在還沒有使用的情況下當天再去換就可以了

 

day2-day4住宿

上網爬了很多文,最後在super hotel 和三景花園酒店中抉擇

因為考慮到我們先去迪士尼後去市區,活動範圍也幾乎都靠近東京駅

所以就選擇super hotel的Lohas东京站八重洲中央口

這篇文章真的是超級受用的,跟著他走完全不會迷路,寫的非常仔細,即使我是晚上到的也超容易找到。

http://staywell.pixnet.net/blog/post/104166244

japan 2014  

但是住super hotel要有心理準備,房間真的很小!!!!!!

但是乾淨、服務也不錯該有的都有

第一次入住他會幫你拿去機器繳錢之後我就不知道了哈哈,等我之後有去住再分享

japan  

這些東西是只有女生才有的唷!!!

我收到這些東西的時候,心理完全os早知道自己不要瓶瓶罐罐帶那麼多東西

裡面有化妝水、卸妝油、乳液、護髮、有一個好像是讓腳舒緩的、泡澡粉。

japan  

裡面有附洗澡洗頭跟護髮(真的是什麼都不用帶!!!)

還有他們不是用房卡喔,是用密碼鎖

在我剛剛附連結的那個地方裡面講的超詳細

從走路到那邊道早餐到內部都有就是一個超級棒的住宿介紹

詳細部分就去看那個連結樓

我想補充的是,super hotel真的超級近,我覺得大概走五分鐘就到車站了

而且到機場的交通都完全不用擔心超級無敵方便的!!!

很貼心的地方還有

如果再出發前很不確定的話可以寄email跟super hotel確認你的房間(回信速度超級快!!!!)

如果住兩間房以上的可以跟他說你要在隔壁,然後要一張床還是兩張床

一樓還可以選擇你要的枕頭(真的超級多種枕頭)

 

super hotel 中文官網

可以直接從這裡訂房,super hotel很多分店,所以去他們官網對照一下

如果怕選錯 可以認真對照一下中文日文和英文喔!!

 

以上是住宿心得報告:)

 

arrow
arrow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